close

  莫寂,第一篇「黃婕禹」。

    給熙峻:

    夜安,今日依舊是個有涼爽微風的秋季天,楓葉也紅了呢,真希望與你一同在臺灣度過這秋季。

    我在臺灣過的很好,哥哥會照顧我,你用不著擔心我。天氣轉涼了,你遠在北方的國度想必是特別的寒冷,記得衣服要多穿些,不要染上了風寒,自己一人獨自在外地要多加照顧自己,不要再為了工作不吃晚飯喔。

    …………你給我的誓言我還沒忘,我不會忘,所以你要早些回來,我等你。婕禹

    黃婕禹發了封短訊給熙峻,即使牠知道許熙峻因為忙碌而不會回覆她。但這麼做,會讓她的心裡安心許多,至少可以認為許熙峻不會忘了她。

    許熙峻的白色襯衫還在衣櫃、項鍊和他最愛的那副耳環也還在抽屜的盒子裡,房間盡是他的味道,黃婕禹無法忘懷,就像昨日許熙峻還在她枕邊哄著她睡,而隔日起身許熙峻卻又消失無蹤了,這種恐懼感總是日日夜夜的伴隨在她身旁。

 

           

 

    「婕禹,是哥哥。」黃寂禹禮貌性的敲敲門,他知道妹妹的房間是從來不鎖上的,但她也只是個女孩子家,直接闖入便是不好。

    「哥哥啊,門沒鎖。」黃婕禹快速的收起手機,深怕哥哥一開門會看見她看著手機思情的樣子,哥哥會捨不得的,她知道。

    黃寂禹推開妹妹的房門,端著晚飯、大大小小的藥丸與苦澀的藥水,黃婕禹從小體弱多病是個藥罐子,對藥物的味道是習以為常,天天的服藥更是平常事。

    黃婕禹看見了哥哥手上用盤子端著的晚飯。「哥哥!我說過不要再幫我送晚飯了,我會自己下樓去吃-咳!咳…」黃婕禹知道哥哥的處處用心、體諒包容她,但她不要再讓他人造成困擾,甚至讓自己造成遺憾!就像當年…假如說不是自己體弱多病還貪玩的個性,爸爸和媽媽也不會離開他們兄妹,或許現在他們一家子還過的好好的,是她拖累了哥哥!黃婕禹只要一想起父母那厭倦、厭惡的表情,就像有數千萬條蟲在啃食她的心般的痛苦。

    「婕禹,躺好。妳忘了妳身上還有病麼?不好好休養好起來,哥哥會擔心的。」黃寂禹走到黃婕禹床邊,幫她拉上被子,輕撫著她因為混血而染有的,些許淡灰色秀髮。

    「哥哥…」黃婕禹的心中糾成一團讓她不知如何是好,哥哥的溫柔體貼對認為愧對黃寂禹的她,無疑是種無法說出口的痛心。

    「我的婕禹…乖,等妳好起來,哥哥再帶妳去清境農場走走好不好?」黃寂禹心疼的看著因為病魔纏身而消瘦的妹妹。他知道妹妹最喜歡踏青了,也很喜愛被大自然環抱、享受山上的微風,所以打算以這個獎勵來鼓勵妹妹與病魔對抗。

    黃婕禹怎麼會不知道哥哥的用心良苦呢。「嗯,一言為定!」她展開笑顏,笑著拉起哥哥的手搖啊搖,像個天真爛漫的小孩子。

    「吃飯吧!」黃寂禹沒有甩開她的手,只是緩緩的將晚飯放在小圓桌上,他準備了兩人份,他打算與妹妹一起共享晚飯。

    「可是哥…唔!」黃婕禹起身要下床時,黃寂禹忽然塞了一口飯到妹妹口中。

    「哥哥…唔!」正當黃婕禹消化完畢準備再度開口時,黃寂禹又塞了口飯,不讓她有說話的機會。

    「不能說不想吃!」黃寂禹當然知道妹妹要說什麼,於是搶先一步回答,再塞了口飯到妹妹口中,不讓她有反駁的機會。

    「呼…吼人家沒有不吃啦,人家也想餵哥哥吃啊!」黃婕禹理知爭不贏哥哥,只好打出甜甜乖乖牌。

    黃寂禹臉上出現一抹紅暈,但他隨即讓自己的表情恢復,不流露出太多的情緒變化。

    不等哥哥開口,黃婕禹便「有樣學樣」的塞飯到哥哥口中,臉上盡是勝利的笑容。

    哥哥,我什麼時候才不會再是你的煩惱、你的負擔呢?

 

            

 

    琉璃花我覺得好不可思議 ,因為花我怎麼可以把名字取的這麼的快

    照以往來說,那些人名花都要擠爆小腦袋才想的出來,沒想到這次取小婕(?)的名字這麼快!

    而且後面似乎有轉向甜文的傾向咻咻咻-你們兄妹真是羞羞臉(是妳編的吧!)。

    發現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看感情文  (花自己也很喜歡

    說不定明天會出小婕的自介呢(構圖中)!

    給小婕柔弱卻又嬌蠻的感覺吧唷呵呵(矛盾)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/05/04-琉璃花更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