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知道、我現在對愛情是不可投下過多的感情的,所以我寧願不愛,也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。
現在說不傷害任何人,對我來說還算太早,我不可能那麼高招的、可以不著痕跡的拒絕,於是我用了我最委婉的方式、我認為你應該懂。

本來,我們是可以一起打鬧的好朋友,但因為這段期間我們的疏遠,彼此間的友情似乎淡化了,我想要挽回我們的友情。
對不起我必須跟你說,當初會跟你說我喜歡某位,是因為我怕你告白後的尷尬,我得澄清,我對他僅至於崇拜…至少我現在對他的感覺是這樣的。
另外,因為懇親會(親職教育日)的關係,我媽要我去考復旦,一起加油吧!如果可以,她會把我送去石中,雖然因為我的抵制而機會不大。
在這邊,謝謝我在感冒時你的關心、還有對不起你的擔心,你的付出我沒有辦法回覆,我覺得很對不起你。

「對不起。我找不到適合的時間,親自跟你說我喜歡妳。」謝謝你喜歡我,也謝謝你的坦承與勇敢。
「我聽人說妳好像有男朋友。」沒有。之前幾段的網戀,那早就過了。淺淺的試探、彼此都沒有放下過多的感情,自然的分手後就不會有太多感傷。我不敢交現實,我怕付出過多,傷口越深。
「我們可以繼續當朋友。」這不是對你的隬補,而是我打從心底想說的話。
「嗯,永遠的朋友。」我們,可以是永遠的朋友。

「雖然妳說可以做朋友,但是我還是無法忘記妳。」忘了我吧,那樣對你比較好,我不要我變成你的困擾。

最後,我誰都不選,你們不要為難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