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今天,花的友人-啊公,自從下午之後心情就很不好,經過花的尋問得知,原來是她與花的另一位友人冷戰了。

  啊公:「馮姐她不理我、不跟我講話了!」 啊公用即時通敲我。

       「我安慰她,她還打我、直說是我的錯,跩什麼嘛。」她接著打。

其實呢、看到這,花很想噗滋的笑出來。分明很在意她,卻要裝的自己與她有百世仇般的,這樣好受嗎?

 

  啊公:「我沒生氣,只是很想揮她一拳,但我沒打,很多人都說我不敢打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可見妳對她很好呢!只可惜她不知道要珍惜,把妳的好當成應該了.。」我回覆。

在花看來她不是不敢打,而是珍惜這段友誼,不想讓它破碎霸了可不是?

各位、應該也都有體會過這種感覺吧?盡力想要維持友情的感覺。

 

  啊公:「可是她改個性應該也很多人喜歡她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是啊是啊,畢竟她其他地方是做的很不錯,有種會吸引人跟她當朋友的魅力特質呢。」

不覺得我們家啊公很可愛嘛?到最後竟然在捍衛起她的馮姐了!這可以證明她對馮姐的友誼有多麼多麼的深了。

 

  啊公:「可是我安慰她,她還打我!」

       「當時我心就在想:我幹麻安慰她,做這麼多都是白做的!」她接著說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!人啊,總是要等快要失去了才懂珍惜,總有天她會想起妳這個可貴的朋友的。」   

  啊公:「想起?我巴不得不要認識她!」我可以想像她在電腦桌前有多麼氣憤。

       「我可以很篤定的跟妳說:妳說的只是衝動話。」

這種感覺大家可能沒有體驗過,當你年老或是遇到低潮時,往往會億起從前。馮姐對她來說可能是個壞回憶;但也可能是個圓滿的好回憶。當她想起與馮姐的點點滴滴後,才會後悔當初為何會說出不想認識馮姐的話。

 

  啊公:「我覺得她最近越來越討厭我。」

       「就是妳對她太關心、太好了,所以那種感覺叫做:厭煩。」

 像安慰這種行為就是關心呢,看見她在哭不忍心,這就是在意呢。

終究,啊公還是自己向馮姐道歉,因為她深知以馮姐的個性,絕對不可能自己向她道歉。

啊公對馮姐的付出,從來沒有想過要馮姐回報什麼,只是傻傻的一直在付出。只可惜,馮姐不會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,在五月、這個畢業的前夕,大家的心情除了有畢業考來到的緊張,還有即將分離的寂寞感,感傷勾動人心的玹。

 

    文章最末。

祝福大家能夠把握住這剩下一個月的時間,好好與同學培養好感情、讓自己在別人心裡留下最好的一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